申请党务公开流程

2013-06-03 浏览次数:27次  打印

我校党务公开工作按照《中共中国传媒大学委员会党务公开暂行办法》执行。
一、申请步骤
1.提出申请
申请人填写《中国传媒大学党务公开申请表》(以下简称“申请表”)提出申请。申请表可以到中国传媒大学党政办公室“党务公开”栏目中下载,也可以到学校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(2号楼1117房间)领取。
申请表应填写完整,内容真实有效。申请人应同时提供有效身份证明材料。申请人应当对申请材料的真实性负责。为提高申请的处理效率,申请人应对所需信息描述详尽、明确;若可能,请提供该信息的标题、发布时间、文号或者其他有助于确定信息载体的提示。
2.递交申请
申请人可以当场递交,也可通过信函、电报、传真、电子邮件等方式递交填写完整的申请表及所需身份证明材料。请在信封、邮件标题等醒目处注明“党务公开申请”字样。本校不直接受理通过电话方式提出的申请,但可提供电话咨询服务。

二、申请处理
本校收到《申请表》后,对《申请表》进行审查,并根据下列情况分别作出处理:
1.对于申请表填写不完整、内容不明确或未按要求提供有关身份证明材料的申请,将要求补充或更正。
2.属于本校已经公开范围的,告知申请人获取该信息的方式和途径;
3.属于不予公开范围的,告知申请人并说明理由;
4.申请公开的信息中含有不应当公开的内容,如能够区分处理的,予以部分公开;如不能够区分处理的,全部不予公开;
5.不属于本校公开或者该信息不存在的,告知申请人;对本校能够确定该信息的公开机构的,告知申请人公开机构的名称、联系方式;
6.同一申请人重复向本校申请公开同一信息,本校已经作出答复的,不予重复处理,告知申请人本校已经作出答复。

三、处理时限
学校将对申请表填写完整、有关身份证明材料齐全且理由正当的申请进行正式登记受理。根据申请的内容,学校自收到申请(指可以正式受理的申请)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。如需延长答复期限,学校告知申请人,延长答复的期限最长不超过15个工作日。申请公开的信息涉及第三方权益的,学校征求第三方意见所需时间不计算在上述规定的期限内。

咨询电话:65779129



网站统计
  • 本日访问次数:[20322023年11月22日]
  • 本月总访问次数:[20322023年11月22日]
  • 本月日均访问次数:[]
  • 总访问次数:[20322023年11月22日]
footer